close
好的!在發表內容之前我要先感謝讓我有此動力的大大.點選文章
 
然後在致歉一下,小弟能講的詞彙不太多,可能只能簡單講講感想,若有疑問歡迎留言我會回復你的唷!!
 
小弟每到年底都會給自己放假,因為12月生日,加上給自己一點空間到處走走晃晃放空行程,
 
今年特別囂張跟公司請了兩週,但沒有目標所以想到什麼做什麼,有點離題,不過也是讓我有空去割包皮的假期...
 
小弟的情況也是比較糟糕的俗稱"包莖"不管正常狀態或勃起狀態都沒辦法把頭露出來,
 
其實在當兵約20歲時就想過要去割包皮了,但實在沒有勇氣,又加上費用昂貴實在沒辦法自己負擔,
 
也不願給家人知道,所以導致到現在31歲了才動了這個手術。
 
對了,你們有想說那如果與另一伴行房的話怎麼辦?或感想。。。
 
在這個祕密部落格我能誠實的告訴你,我是同志,沒有與女性做過,與男性在做的時候,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感覺...
 
而且有包莖的情況下勃起也其實.....小小的...對方沒興趣,有一陣子就轉職當..0..(呵呵呵~我又離題...)
 
所以小的看過的雞雞其實也算豐富啦!呵呵 !
 
當然也有去過大醫院檢查過,醫生說包莖沒錯,這個其實健保有給付,其實不需花太多錢就能手術(只要付掛號費),
 
當下覺得心動,立刻與醫生約手術時間(我還記得是看診後的兩週某一天)
 
當時的醫生還畫圖與我告知手術要怎麼切,
 
 【因為不知道勃起後多長,需要多少包皮,所以在包皮出口處下方剪開三角形,讓洞口大一點頭露出來就好】
 
當下沒太多想法也答應了,兩週後的某一天其實我人也在醫院,甚至上了電梯到手術室準備報到,
 
但我後悔了,當下覺得自己怕得要死,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因為任何病症需要到手術室的,
 
看著現場一堆等候者及家人頓時間我覺得我有點可憐,一個人又怕羞,
 
然後小弟就烙跑了!!!烙跑了!!!烙跑了!!!烙跑了!!!(當然醫院有打給我,但我沒接了)
 
嗯!!在這之後其實也過了很多年了...直到今年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大大的文章後又想到現在的我正在放連假,我覺得我真的應該去割包皮了,
 
我可不想一直包莖到老,因為包莖看起來真的小小的,我都不敢去泡大眾池欣賞肉體,怕還沒欣賞到就被笑死了=.=
 
小弟我一直在想前次去醫院到底是什麼問題讓我退卻,想了超久,我給自己一點解釋就是勇氣沒了,從看診到手術隔了兩週耶!!
 
於是我從相關網頁找到我手術的這間診所號稱雷射手術,看診完可直接手術,↓↓以下PO官網的
 
*-*-*-*-*-*-*-*-*-*-*-*-*-*-*-*-*-*-*-*-*-*-*-*-*-*-*-*-*-*-*-*-*-*-*-*-*-*-*-*-*-*-*-*-*-*-*-*-*-*-*-*-
 
1.出血少,或者完全不出血,不用住院。 二極體 雷射刀切割包皮時,可以ㄧ方面切割,又同時止血,因此手術過程幾乎不出血。
 
2.傷口癒合較快, 雷射刀切割包皮的傷口,由於被移除的皮膚與粘膜之比例較均勻與對稱,因此傷口癒合較快。
 
3.術後傷口腫脹的程度與術後疼痛很少。
 
4.外型美觀, 使用雷射刀切割包皮,傷口比較整齊,因此外型比較美觀。
 
5.手術時間縮短, 傳統包皮環切手術,需要較長的手術時間來達到止血的目的,雷射手術約可縮短5-10分鐘的手術時間。
 
*-*-*-*-*-*-*-*-*-*-*-*-*-*-*-*-*-*-*-*-*-*-*-*-*-*-*-*-*-*-*-*-*-*-*-*-*-*-*-*-*-*-*-*-*-*-*-*-*-*-*-*-
 
好!其實看看就好,實際狀況讓我娓娓道來,畢竟網路上割包皮的相關文章或詳細內容真的很少,大部分一搜尋就是一堆診所廣告
 
順便推薦一下我手術的診所,因為我真的很滿意,而不是像一般大醫院的主旨【頭露出來就好】。
 
小弟是在2016年12月14日(三)前往手術,可馬上看診確認後馬上開刀,
 
所以在12/12(一)打電話預約看診,護理師交代要把陰毛剪短1公分左右,確認費用,可以刷卡就完成通話。(對!就如此簡單)
 
後來我直接把下體的陰毛全嚕光了,用刮鬍刀,然後用冰水稍微沖一下,避免搔癢等等問題。
 
因我是住在宜蘭,我特地想好路線,搭首都客運到市政府後直接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旁大樓上去就到了,
 
這樣手術後我也好立刻衝回家休息。
 
2016/12/14預約下午15點前往手術,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及手術同意書,給院長(動刀者)看下體模樣,院長一副老神在在的說
 
【哎呀!這包莖,18歲就該來割了,怎麼現在才來...】
 
叫我到另一房間更換手術服等候,好像日式和服一樣,其實也跟一般醫院一樣啦!呵。
 
等待進入手術室時,護理師事先在我左手手臂上注射了一針.......
 
(我記得是抗生素吧?我真的忘了是不是,護理師有告知注射後幾天手臂會持續感到酸酸的是正常現象)真的很酸..
 
等候中 護理師先詢問付錢方式,我用刷卡,於是一瞬間,一萬就飛了,(我刷卡沒有一次刷那麼多錢過呀!心痛)
 
沒有分期,但刷卡後可跟銀行辦理分期,但有利息,每間不同囉。
 
好了,等了約十分鐘輪到我了,護士叫名後我就走路進入手術室躺在手術床上,中間隔著一道拉窗在肚臍處,
 
所以下半身發生什麼事看不到,護理師還問了一下說有沒有剃毛的同時將手術服掀開看到我剃光光,還讚美說"很好很好"...
 
哦~我都尷尬了!呵呵,等候手術的這段時間小雞雞就是被攤開的狀態然後聽她們在聊天,我聽著手術室放的一些流行音樂,
 
這之間有被告知要塗....? 拍謝我忘了是什麼,但就是在雞雞周圍塗抹,消毒作用而已。然後接下來繼續等院長來執刀囉。
 
院長進到手術室後,告知接下來要打麻醉,會很痛,有告知先吸氣,(馬的還好我吸氣吸超飽)這針!!真的超她媽的痛...
 
我看很多部落格介紹講到幾乎都說三針,但我不知道有幾針,其實第一針進去後就開始麻了,就算就第二三針近來我也沒感覺,
 
接下來就是慢慢等候與我31年未見面的小夥伴出來見見世面了,在手術的途中我一度想睡,但旁邊還有兩三位護理師可能沒事做,
 
或是負責與我聊天讓我分散注意力吧,這就沒啥好說了~~~
 
其中有一點突發狀況因為是環切手術,又加上龜頭剛露出來,非常敏感,敏感到我的認知是痛,再縫合靠近下方冠溝處時非常的不舒服,
 
當時沒想太多,就一直喊痛,院長又表示立馬在一針麻醉,就一直很平靜的到手術完成,
 
完成後院長就立馬衝出手術室(果然是老手做風..),剩下護理師在跟我講解目前手術後狀況,以及術後衛生教育,日後幾個星期該怎麼清理
 
,尿尿完後處理方式,若沾濕紗布就須立即更換等等訊息,以及一張衛教說明
IMG_0244.JPG
和一堆藥
IMG_0236.JPG
哈!!抱歉我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寫BLOG回饋只好拍包裝了...

IMG_0246.JPG

還有包紮的配件!紗布用完自行到診所購買一包五元,食鹽水清洗傷口用,再用尖頭小瓶的優碘,

再用白色圓瓶的藥膏(後來得知名稱為四環黴素藥膏),包上紗布,以及三個替換的繃帶(沒拍到)。

好了! 困難開始了,手術後看到雞雞被包一圈紗布,走路確實困難,腳打超開,又加上坐捷運,下樓沒有手扶踢一階一階慢慢走,
 
(還好當下也沒什麼人,不然我就尷尬了),因我要特地回到市政府搭首都回宜蘭,在趟一小時的路程真是讓我膽戰心驚,坐在單人座上腳打
 
到最開的狀態,只怕路上突然發生意外或有爆血感就真的GG了,不過還好真的沒事發生,只有回到宜蘭後騎機車回家時時速非常慢,生怕一
 
遇到窟窿危害到我的雞雞所以非常小心,開始了第一週,完全都沒有洗澡,還好當週是2016第一波寒流報到,又加上放假一直在家當廢人也
 
沒留什麼汗,就簡單擦個澡就睡了,隔天原本是告知要再次回診確認我包紮狀態,但因為實在太冷,我自己換藥覺得狀態都很OK,所以我就
 
打去診所告知狀況,(診所有LINE可通訊,這段期間有問題我都直接LINE上面聊了),對!我只去一次就到結束了。
 
真的手術後的生活真的很乏味,什麼都不能做,連運動也無法,術後因為龜頭第一次露出,所以真的非常有感覺,連走路和稍微穿磅數(厚)
 
較高的棉褲壓到都不太舒服,於是我改穿CK的四角褲,真的挺緊的,不會晃也不會摩擦,走路也方便多了,就這樣無聊的度過了第一週,
 
到這裡先敘述一下,因為診所有開乖乖藥
IMG_0237.JPG
好像有四天的藥量,也是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照~哈XD
 
所以在晚上睡覺時確實沒有發生所謂勃起爆血的狀況,只感覺到下體脹脹的,龜頭硬硬的,稍微
 
醒來一下就軟下去了,沒有到一般生活時的全脹開,護理師有告知乖乖藥只是抑制勃起,不是完全硬不起來,所以睡覺的部分每天都睡得很
 
安心,只是個人習慣趴睡,這段期間都是側睡加上稍微拱著身軀睡覺度過有點小失眠。
 
第二週開始也是過著每天換藥的生活,已經有開始到健身房小小運動,這週已經沒有藥可以吃了,晨勃時有發現已經完全舒展開的狀態也不
 
會痛,但是拿開紗布,看到自己雞雞還逢著線的噁心樣就軟下去了!第二週開始有感覺到縫合處周圍開始有一些腫腫的,同時有LINE診所,確
 
認沒有問題會自然消腫,我也就沒太在意,只是比較困擾在腫腫的這一週尿尿完全亂噴,已經無法站著尿尿,只能坐在馬桶上手壓著雞雞尿
 
尿避免站著尿完後,地板也濕了。(你看!還說可以正常上班嗎?公司有很多時間給你在廁所慢慢尿尿或是慢慢換藥的話你在考慮不請假去手術喔)
 
好了!已經邁入第三週了,成年以來除了當兵新訓一個月沒尻槍之外,這次手術我憋得還真久.到現在都還沒尻過,衛教說明縫線會開始脫落
 
確實在洗澡(沖澡)時摸縫線處會時線變軟軟的,然後確實輕輕一碰就掉了,但有發現龜頭下方冠溝處有一小個傷口,大概芝麻大小吧,沾衛生紙時
 
會有一點紅紅的滲出來,但不會痛,我還是持續包紮,(其實我自己有一些自我認知,每次只要受傷,都會很久才好,所以手術複合可能也會比較慢)
 
其實中間等待復原的這幾天就是不斷的一直上藥換藥,包含藥膏和優碘用完了,診所也告知可回去拿不會收費,但我特地為了這藥膏搭車去拿成本也太高了吧@@
 
於是我問到藥名後自行到診所買了,因診所買到的四環黴素藥膏有點詭異,我又特地LINE拍照詢問後確定可以,我也持續包紮使用。

IMG_0406.JPG

他寫眼藥膏...不過詢問診所後確定可用,我也持續使用他囉~!!

總結一下 : 從2016/12/14一直到2017/1/8看看自己的傷口都差不多,共26天,縫線也都掉光了,於是我決定來開個謎片試看看,稍微有點尷尬的問題,

以前有包皮,只要硬起來搓到爽就可以結束,現在..沒包皮打手槍確實突然有點陌生,還好之前有買潤滑液今天派上用場

也圓滿落幕,只能說真的這一切都太美好了,現在連尿尿後殘尿都不多,一整天下來比較不會像以前那麼臭,所以我也認為真的該割包皮,

呵呵!!講了那麼多我一直沒講到這間診所到底是哪兒...關鍵字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Pizza Hot樓上)  *康診所  11樓

抱歉了!我感想只有想到這些,有問題可留言問,我會回你唷!!!

好了!!結束~~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